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DchassisPlayStation5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被曝测试新版PS5:性能不变、增设可拆卸光驱

2022-12-13 15: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知名游戏爆料人Tom Henderson表示,索尼正在开发一款新版PS5,并已经进入测试阶段,预计将在明年9月左右推出。

索尼被曝测试新版PS5:性能不变、增设可拆卸光驱

据悉,这款新品代号为D chassis PlayStation 5,将彻底取代目前正在生产的A、B、C型外壳PS5。

具体来说新主机将提供一个可拆卸的光盘驱动器可拆卸的光盘驱动器将通过控制台背面的一个额外的USB-C端口连接到 PS5主机。

从目前信息来看,这款可拆卸的光盘驱动器还将单独出售,这意味着,如果用户的PS5光驱损坏,可以购买外置光驱替代。

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并不清楚这一新版光驱是否能够在无光驱版PS5上正常运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