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lyame最新资讯  > 正文

曲库“飞跃式”提升:魅族Flyme音乐升级为QQ音乐魅族版

2022-12-12 19:39 · 稿源: 快科技

2020年,魅族音乐在线服务正式回归,为Flyame用户重新带来了官方的在线音乐应用,不过该应用的曲库范围相对较小,经常出现想听的歌却没有版权的情况,多少有些令人失望。

今天,有用户发现,魅族将与QQ进行合作,原本的魅族音乐将会升级为QQ音乐魅族版,且已经开启小范围测试。

在升级后,基于QQ音乐庞大的曲库,魅族音乐的在线业务将会获得显著提升。

不过,也有用户担心,此次升级会导致魅族音乐的UI设计全面导向QQ音乐,而放弃原本的设计风格,导致缺乏特色。

好在,目前距离此次更新的大规模推送仍有较长的时间,魅族还有足够的时间收集用户在意的问题,并做出调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