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麒麟900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绝版麒麟9000回归!售价高达19199元

2022-12-11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官方消息显示,华为Mate X2典藏版官方翻新上架开卖,其中12GB+512GB售价18499元,12GB+512GB的素皮|纳米微晶面板版价格是19199元。

首先这个价格放在今天也是超高端的手机价格,其次这是一款两年前发布的手机,能达到这样的价格绝对是代表了华为品牌相当的有实力。当然最关键的是,华为之所以敢卖这个价格,主要是因为这款手机它采用了绝版的麒麟9000处理器,这是华为最强的一款5G处理器,性能放在今天也不过时。

这款手机采用首创双楔形一体设计、首创重心偏移设计,以不对称创造新的平衡,并且内置业界独有的双旋水滴铰链。对折叠屏感兴趣的可以看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