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Blue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宣布重推蓝V认证服务 苹果用户得多交钱

2022-12-11 08:3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推特周六宣布,该公司将在下周一重新推出Twitter Blue订阅服务,但是苹果用户的订阅费更高。

Twitter

推特发布推文称,用户通过浏览器订阅Twitter Blue的价格为每月8美元,但是在iOS应用商店上的订阅价格将提高到每月11美元。推特并未解释为何iOS平台的订阅价格更高。但是根据之前报道,推特此举很可能是为了抵消“苹果税”,也就是苹果要从中抽取的最高30%分成。

订阅后,用户能够获得只针对订户推出的功能,包括编辑推文、上传1080P视频、获得蓝V认证标志等。推特还称,公司将开始用金色标记替换企业账户的“官方”标签,用灰色标记替换政府和多边机构账户的“官方”标签。

另外,推特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在推特上暗示,280字的推文限制即将终结。“我们真的需要长推文,它快准备好了。”马斯克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