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deoCardz最新资讯  > 正文

老黄怎么看?这张RTX 4090卖到了10万块 有钱也不一定买到:EVGA绝版货

2022-12-11 08:40 · 稿源: 快科技

还记得吗,今年9月中旬的时候,EVGA宣布不会跟NV继续合作,后续也不会跟进RTX 40系列新显卡的生产,而他们也不会跟AMD和Intel进行显卡的合作。

随后,NVIDIA CEO黄仁勋次正面回应了EVGA一事,他对此感觉难过,但这是EVGA自己的决定,他们谋划了很长时间了。

对于为何退出,外界也是众说纷纭,不过大部分都是EVGA产品良心,利润率太低,被NV坑的太狠导致。当时的消息中还提到,退出前其实EVGA已经把4090显卡做好。

VideoCardz报道,现在EVGA正在将这些绝版的RTX 4090 FTW3卡的工程样品给出掉,而收入将捐给慈善机构,不过就这一张,售价目前已经近10万块,你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