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to最新资讯  > 正文

独立研发!moto官宣系统调度引擎MAXE:视频功耗骤降31%

2022-12-09 19:30 · 稿源: 快科技

摩托罗拉官方今日宣布,moto X40将搭载独立研发系统调度引擎MAXE。从海报中可看出,MAXE调度引擎可极大的降低手机运行功耗,其中视频类与阅读类功耗最高可降31%,导航类功耗最高可降22%。

不仅如此,MAXE调度引擎还能助力大型游戏,能耗比最高提升6.4%,时延最高降低17%。

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曾表示,MAXE系统引擎可通过更为智能的场景识别,带来全面平衡性能与功耗的调度策略。

据目前已知消息,moto X40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芯片,采用6.67英寸的曲面屏,另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内置4950mAh/4450mAh电池,支持68W超级快充。

moto X40系列新机将在12月15日正式发布,陈劲称新机将是手机中的SUV”,用巅峰调校,挑战巅峰能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