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11实现移动端光追:2小时高画质稳定不掉帧

2022-12-08 15:1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iQOO召开发布会,带来了新一代数字旗舰:iQOO 11。

据介绍,基于骁龙8 Gen2的硬件支持,以及自研FALCON图形引擎的加持,iQOO 11成功在移动端首次实现了光线追踪技术

据悉,FALCON图形引擎结合AI算法和底层计算加速能力,能够实现还原阴影、材质等画面细节,并能够针对玩家关注区域着重渲染,优化光追的性能消耗。

通过这套图形技术,iQOO 11携手网易《天谕》手游,实现了移动端光追技术的落地。

根据官方数据,在开启光追与高帧模式后,《天谕》手游依旧能够在1080P下接近满帧的稳定运行2小时左右。

对于玩家来说,这意味着手机端距离获得不输PC端和主机端的画面表现更近了一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