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亚玛芬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系列12月11日发布;iOS16.1和iOS16.1.1验证通道关闭;马斯克财富短暂被LV老板超越

2022-12-08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联发科发布天玑8200 今日,联发科技(MediaTek)宣布推出天玑82005G 移动芯片。天玑8200采用先进的4nm 制程,八核 CPU 架构包含4个 Cortex-A78大核,主频最高达到3.1GHz,搭载 Mali-G610六核 GPU。

中国个人台式机三季度出货量下降31% Canalys 今日发布最新研报,称2022年第三季度,中国个人电脑(包括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工作站)出货量下降了13%。

娃哈哈承诺不降3万员工工资 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采访时提到:“企业发展是为了让员工共享,要不断给员工增加收入。尽管今年原材料涨价,减少了18亿利润,但企业没有给员工降工资,年终奖照样发!

布洛芬商标已被抢注 天眼查App显示,我国目前有超900项布洛芬相关专利申请信息,其中,超9成为发明专利;已获授权的有350余项。从申请时间看,相关专利最早申请于1988年,为山东新华制药厂申请的“高生物利用度的布洛芬片剂的制法”专利,当前已显示为无效状态。2012年相关专利申请达88项,为历年最高。

维他柠檬茶诉可口可乐侵权获赔180万 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可口可乐装瓶商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可口可乐装瓶商生产(东莞)有限公司等与维他奶(上海)有限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二审文书近日公开。一审法院判决可口可乐上海公司、东莞公司赔偿维他奶公司180万元,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对其中60万元承担连带责任。

安踏考虑最快明年让亚玛芬体育上市 安踏和亚玛芬体育的其他投资者正在与投资银行就亚玛芬体育的IPO事项初步磋商,亚玛芬体育最快可能明年上市,筹集资金规模可能在10亿美元。

华为新品发布会定档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将于12月9日14:00举行华为冬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华为nova10SE、畅享50z、儿童手表5X以及华为Watch Buds将正式登场。

iOS16.1和iOS16.1.1验证通道关闭 这意味着在升级到iOS16.1.2后,不可能再降级到这些版本的iOS。苹果通常在新版本系统出来后关闭旧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鼓励用户保持操作系统的更新。

特斯拉内部人士回应朱晓彤任全球CEO 据@品玩 ,马斯克决定任命朱晓彤为特斯拉全球CEO。对此,@Tech星球 向特斯拉内部人士求证此事,该内部人士回应:“您觉得是真的吗?”,疑似间接否认了此消息真实性。

AirPodsPro2被曝耗电严重12月8日,苹果推出iOS16.2RC版。多位 AirPods Pro2用户反馈,在升级安装最新版本之后出现了耗电严重的情况。AirPods Pro2充电盒的电池即使在不使用的情况下也会出现耗电情况。

阿里巴巴向Lazada注资3.4亿美元 数据显示,阿里巴巴近日再向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注资3.425亿美元。加上5月的3.7825亿美元和8月的9.125亿美元,今年以来,阿里巴巴向Lazada投入的资金已超16亿美元。

马斯克财富短暂被LV老板超越 当地时间12月7日,特斯拉 CEO马斯克一度丢掉世界首富,被路易威登母公司LVMH的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超越。当日下午,特斯拉股价一度下跌了近4%,阿诺特的净资产一度达到1858亿美元,领先马斯克的1857亿美元。不过,截至收盘,特斯拉股价跌幅收窄,马斯克再次夺回首富地位。

小米13系列12月11日发布 小米官方宣布,小米13定档12月11日发布,周日晚7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