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MAX版最新资讯  > 正文

3小时超值!《阿凡达2》电影票价普遍低于50元 IMAX版80元

2022-12-07 10:00 · 稿源: 快科技

《阿凡达2:水之道》此前已经宣布在中国内地定档12月16日,同步北美上映,也就是下周五就能看了。

目前,很多影院已经开启了预售,一些粉丝也早早的就预定了第一时间的电影票。

据猫眼专业版显示,电影《阿凡达2》内地预售已开启,在广州、潮州、杭州、苏州等多个地区已陆续排片,截止当前预售票房1.8万,场次6121场。

以广州为例,该片预售价格普遍低于50元,IMAX版则在80元以上。

从目前的这个票价来看,《阿凡达2》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毕竟这是一个时长达到190分钟的科幻大作,超过3小时的时间也几乎是大家看过最长的电影了。

因为该片制作成本巨大,而且市场又远超普通电影,此前很多业内人士预测其票价起步会超过100元,IMAX版甚至超过200元,目前来看明显低于预期,性价比很高。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时长将会对大部分观众会造成一些小困扰,很多朋友可能不得不中途离场上个厕所,要错过其中几分钟的情节了。

据悉,这一部的故事继续聚焦潘多拉星球和纳美人,Jake和Nyteri一家人为主角,时间定在第一部的14年之后,前作的男女主已经定居下来,并组建了家庭,电影的中心围绕在他们的孩子身上。

此前有机构预计,《阿凡达2》国内票房有望达到20-30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