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社交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直播、人工红娘,伊对创新社交模式开辟社交新蓝海

2022-12-06 10: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上线以来,伊对一直深受年轻用户的喜爱,尤其在平台推出全新视频直播互动模式后,吸引了许多单身男女加入视频互动,在伊对红娘的带领下,用户体验感增加,社交破冰速度加快,与陌生人聊天也不易冷场,在新模式新规则的体验中,用户对于社交平台的真实性有了更多认同感和满足感。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短视频+直播”变身“新农具” 激活乡村振兴引擎

    随着国家对乡村振兴战略的不断深化和推进,新媒体平台,尤其是快手这样的“短视频直播”平台,已经逐渐成为促进乡村发展的重要推手。平台不仅为农村地区提供了展示自身特色的窗口成功地激发了乡村经济的活力,成为推动农业和乡村发展的新引擎。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探索新媒体在乡村振兴中的巨大潜力,为农村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开启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 上线「话炉」,字节加入AI社交混战

    产品模式上,在AI虚拟角色这条路径上,「话炉」甚至算是晚入局者。2023年1月起,初创公司MiniMax先后推出Glow、Inspo两款AI社交应用,并在8月正式上线「星野」APP。Soul创始人张璐近期在采访中提到,当用户长久停留在一个平台时,会衍生出更多社交需求,比如,想一边和AI聊天一边和朋友吐槽,想一起玩文字推理游戏,AI的加入,会推动更好玩的社交体验的出现,社交会变得更游戏化。

  • 腾讯、抖音齐上阵,AI社交方向转为AI伴侣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破冰”,无疑是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行业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这两大巨头也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剑拨弩张。不过这块蛋糕毕竟就这么大,所以两家在市场的竞争显然不会因此停止。更何况这一轮的AI浪潮同样是从硅谷传导到国内,所以一个个加大力度投入AI的国内互联网大厂又怎么不会去关心大洋彼岸的硅谷创业者?因此“话炉”和“AI聊天搭子”的推出,早就�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 脉脉CEO林凡预测社交招聘或成主流,脉脉助力人才春招

    随着2024年春招季的来临,职场人士普遍感受到了求职市场的紧张气氛。脉脉发布的《工作性价比时代-2024春招人才求职偏好洞察》显示,求职者对春招求职难度的感知普遍偏高,平均评分高达7.65分。脉脉APP作为连接职场人士和提供职业机会的桥梁,其影响力和重要性也将更加凸显。

  • 创新公益诉讼模式,提升法律监督质效—

    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在工作中发现,某城区部分机动车维修商户未在“广东省固体废弃物环境监管信息平台”进行注册登记,废弃机油的处置处于未受监管的状态,存在较大的环境污染风险,急需综合治理整改。这条重要监督线索是检察官们利用*新的“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平台识别获得。”下一步,肇庆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推动前沿技术与检察工作的深度融合,作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趣链科技也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在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进程中扮演领头羊的前驱角色,以昨是今非的态度奋楫笃行,助力各地打造数字检察新样板。

  • 秀域:人工智能助力按摩理疗,打造健康选择

    颈椎病、肩周问题、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膝关节问题等多发于老年群体,属于典型的“老年病”,但随着现代人们生活习惯与工作方式的改变,这些“老年病”开始向年轻化发展,不少正值壮年的职场精英也开始出现颈椎、腰椎问题。大家可以回想一下,自己周围有没有颈、肩、腰、腿不舒服的亲戚朋友呢?答案是一定有。这一创新为健康理疗行业的发展开辟了广阔的可能性,激发了业界对未来的无限遐想。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寻找艺术看展搭子,Soul App点燃新生代社交热情

    AI大模型的火爆还在继续,在落地垂直应用的探索中,AI社交应用正在爆发出前所未有的新活力。艺术从来就是社交不可或缺的主题,在AI的助力下,艺术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现代科技融合,开启了一场艺术领域的新潮流。Soul将持续为年轻一代提供更沉浸、更自在的社交体验,让每一个个体都能在多元的兴趣社交中找到精神的共鸣和真正的热爱。

  • “王婆说媒”降温,但互联网遍地红娘

    经历过一个月的人潮汹涌后,开封王婆版“非诚勿扰”暂时告别了武侠城的舞台。4月3日,@开封王婆向粉丝们请了病假,表示最近精神、身体,特别是嗓子出现了一些小问题,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真诚和尊重就是必杀技。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