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要求员工无薪休假3个月 “自愿休假”降低运营成本

2022-12-02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日 消息:据 RTE报道,为了削减成本,英特尔已要求其爱尔兰工厂员工无薪休假三个月。

这些员工大多来自英特尔 Leixlip园区的制造业务组。据报道,超过2000名员工被要求开始无薪休假。 众所周知,英特尔在爱尔兰拥有约5000名员工。

英特尔

为降低运营成本,英特尔已通知在爱尔兰工作的英特尔制造员工开始无薪休假。 这也是公司正在进行的“自愿休假”计划的一部分。

英特尔表示,“自愿休假计划让我们有机会降低短期成本,并为员工提供有吸引力的休假选择。”

英特尔还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制造人才是其在爱尔兰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今年10月,英特尔下调了全年利润和盈利预期,并发出裁员警告。 英特尔还表示,在宏观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将努力降低运营成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