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fo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向ofo及戴威索要5亿借款 网友:要不再借5亿先把我们押金还了?

2022-12-01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日 消息:你的ofo押金退了吗?据公开信息显示,12月1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ofo关联公司奥佛合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立方灵动(北京)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公告送达借款合同纠纷案件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

公告内容显示,原告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请求法院判令:被告ofo关联公司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立即支付原告借款本金及相应利息共计5.38亿余元,被告戴威承担连带清偿责任等。

小黄车 (5)

也就是说,天猫正在向ofo及戴威被追讨5亿欠款。

对此,网友热议,称“还钱也要讲先来后到,我们退押金已经排到了八百多万位了,我的199遥遥无期?”更有网友提建议称“ofo可以问天猫再借5亿,先还我们的199,这样ofo只欠天猫的钱,更方便沟通”。

1669871723.jpg

2018年9月,因拖欠货款,ofo小黄车被凤凰自行车起诉,而后ofo多次被法院冻结资金,网友纷纷退押金,而后发现无法退押金,ofo退押金排队已经超过1500万位。

近几年,ofo还曾推出“邀请好友帮你退押金”,号称拉的好友越多,退款越快。ofo公众号甚至还发擦边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