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Vs最新资讯  > 正文

流畅度挑战鸿蒙和iOS!荣耀Magic Vs首销秒没:渠道加价1000元以上

2022-11-30 19:53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上午,荣耀Magic Vs正式首销,8GB+256GB售价7499元,12GB+256GB售价7999元,12GB+512GB售价8999元。

该机首销瞬间被抢购一空,人气火爆。值得注意的是,荣耀Magic Vs在第三方渠道加价销售,12GB+256GB版卖到了9000以上,加价幅度超1000元。

流畅度挑战鸿蒙和iOS!荣耀Magic Vs首销秒没:渠道加价1000元以上

据悉,荣耀Magic Vs预装MagicOS 7.0,新版操作系统大幅提升了流畅度,荣耀CEO赵明在发布会上表示,荣耀MagicOS 7.0在流畅度上要挑战iOS和华为鸿蒙系统。

从官方演示视频来看,内置MagicOS 7.0的荣耀Magic Vs相较于华为Mate 50 Pro,启动更加迅捷流畅,要知道这两款手机搭载的都是高通骁龙8+处理器。

比如常见的扫码场景,MagicOS 7.0的扫码能力比鸿蒙OS 3.0更快一步,在多应用启动的测试中也要更快一些。

此外,荣耀Magic Vs采用全新自研鲁班0齿轮铰链”,榫卯式一体成型工艺让中国传统智慧与现代科技充分融合,配合全面升级的航天级轻质材料,将整机重量缩减到了261g,实现极致轻薄。

与此同时,荣耀Magic Vs优化电池技术,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让用户实现一整天重度使用,告别用电焦虑”,堪称折叠屏手机续航天花板。

工业设计方面,荣耀Magic Vs系列延续了上代产品的美学基因,荣耀Magic Vs推出天青色、亮黑色、燃橙色(素皮)三种配色,荣耀Magic Vs至臻版则带来凤羽金、亮黑色两种配色版本。

核心配置上,荣耀Magic Vs采用7.9英寸内屏、6.45英寸外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三摄,包括54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f/1.9光圈)、50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0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OIS光学防抖),前置1600万像素。

流畅度挑战鸿蒙和iOS!荣耀Magic Vs首销秒没:渠道加价1000元以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