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回应是否考虑推出贴片广告:不会轻易尝试

2022-11-30 14: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29日,B站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B站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李旎对“B站是否会考虑推出贴片广告”一事再次做出回应。

李旎表示:其实贴片广告已经是很传统的广告形态了。贴片广告的市场收入仅占3% 至5%,而且这一比例正在迅速缩小,单价也越来越低。所以市场对贴片广告在B站能够落地的判断是过于乐观的。

B站热榜

B站大部分内容还是集中在2-5分钟,如果所有内容都是贴片(广告),实际收益比较少,还会极其破坏用户体验。所以这种得不偿失的传统广告形态与模式B站是不会轻易去尝试的。

此外,李妮表示,有信心2023年B站广告业务的整体表现将继续跑赢行业市场,实现健康增长,同时公司将谋求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

从B站发布的三季度财报来看,B站的用户数、活跃用户数和付费用户数均创历史新高,净亏损同比缩减36%,业绩基本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