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PG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2022年前三季度全球RPG手游收入达到156亿美元

2022-11-30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0日 消息:今日,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RPG手游市场洞察》,游戏情报显示,自2017年以来,RPG手游已连续6年成为全球用户支出最高的手游品类。

2022年一至三季度,全球RPG手游收入突破156亿美元,但随着新冠疫情影响的减弱,占全球手游总收入的27%,但收入较去年同期下滑13.4%。

图片

游戏收入而言,日本、中国和韩国是全球RPG手游最热门的市场,2022年前三季度分别贡献了55.7亿、31亿和23.5亿美元收入,占RPG手游全球收入的71%。其中日本市场RPG手游收入最高,并持续保持35%左右的收入份额;中国市场RPG手游收入份额从2020年的23%降至2022年的20%。

2022年前三季度,末日生存题材RPG手游《Puzzles & Survival》在海外市场吸金近4.5亿美元, 稳居中国RPG手游海外收入榜榜首。与此同时《Puzzles & Survival》发行商三七互娱也以超过6亿美元的海外RPG手游收入,蝉联2022年中国RPG手游发行商海外收入冠军。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