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黄牛购买300台iPhone被当街抢劫 损失超过68万元

2022-11-30 10:4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美媒报道称,星期一凌晨一名27岁男子在纽约苹果第五大道零售店购买了300台iPhone,但在离店之后当街被抢劫。

这场抢劫发生于凌晨1:45,该男子前往苹果零售店一口气购入了300台iPhone 13,分成了三个袋子携带后离开了店面,在走向自己车的途中被另一辆车上跳下来的两名男子抢劫。男子试图反抗,但劫匪还是打了他一拳,并抢走了其中一个袋子。

劫匪抢走的袋子里面有125台iPhone,价格超过950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8万元)。美国警方表示,该男子经常从苹果零售店购买iPhone产品,随后自行转卖,类似是我们常说的“黄牛党”。警方表示目前尚未得知该男子为何在凌晨1点左右进货,也不知这次抢劫是否是劫匪提前策划好的。

这家苹果第五大道零售店是24小时营业的,纽约警局正在调查这起抢劫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