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riumReflect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换机神器”Macrium Reflect免费版要没:将在2024年彻底停止支持

2022-11-29 10:3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知名Windows备份与克隆工具Macrium Reflect的开发商Macrium Software公司宣布,将停止软件免费版的维护支持

根据该公司在Macrium Reflect产品支持页面上给出的信息,8.0将是该软件的最后一个免费版本,但相关的安全维护会持续到2024年1月1日。

也就是说,虽然用户可以继续使用Macrium Reflect免费版的8.0版本,但在此之后官方将不会对它进行任何实质性的功能更新,只会在2024年1月1日前确保软件的正常运行。

这意味着,免费用户可以继续使用Macrium Reflect进行从Win XP到Win 11 22H2之间所有系统版本的数据备份与迁移。

但在后续微软更新的新版本,将无法通过免费版软件顺利完成备份迁移等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