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15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乔布斯的棺材板都快压不住了 苹果iPhone14/15系列或将支持手写笔

2022-11-25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对,你没看错,有消息人士指出,苹果下一代iPhone 14/15系列或将有可能支持手写笔。苹果原本打算在 iPhone 14 系列发布会上同时发布一款廉价版的Apple Pencil,但在最后一刻苹果决定放弃这款手写笔的发布,之前已经备货数百万的手写笔全部报废。这根iPhone版的廉价触控笔名字叫“Make”,阉割压感性能,官方定价350元左右,充电方式则采用贴屏幕或机身进行充电。幸亏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没有否则乔布斯的棺材板都快压不住了。

众所周知在乔布斯时代最嗤之以鼻的就是触控笔,我依稀还记得乔布斯在发布会上告诉大家最好的触控方式是我们的手指,那画面历历在目,印象深刻。而如果现在的苹果真的推出触控笔,那真的是走在逆乔布斯的操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