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或将为旗下超过 100 万辆汽车提供杜比全景声支持

2022-11-24 14: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消息:特斯拉即将推出的一个软件更新应该会给其当前和新车的音响系统带来相当大的升级。根据BGR的消息来源,特斯拉已经与主要的唱片公司合作了几个月,将杜比全景声引入特斯拉汽车。一旦软件更新推出,目前在路上行驶的100多万辆特斯拉汽车将支持杜比全景声,包括特斯拉所有新生产的车辆。

特斯拉

杜比全景声是杜比公司的一种环绕声格式,杜比全景声于2012年在洛杉矶首次亮相,此后进入了成千上万的电影院、家庭影院,甚至汽车。去年年初,Lucid Motors是第一家将杜比全景声引入其Lucid Air轿车的汽车制造商。今年秋天,沃尔沃和梅赛德斯-奔驰透露,他们也将把杜比全景声引入更多的汽车。沃尔沃的EX90SUV将拥有杜比全景声,而梅赛德斯-奔驰正在为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以及其EQE、EQE SUV、EQS和EQS SUV电动汽车将增加全景声支持。不久之后,特斯拉也应该出现在这个名单上。

日前有报道称,Apple Music 似乎也将支持特斯拉汽车。Apple Music和苹果的空间音频技术有可能也会支持杜比全景声,Apple Music的整合可能会在年底前的更新中出现在特斯拉汽车上,但目前还不清楚杜比全景声支持是否会同时准备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