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ybertruck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 Cybertruck 电动皮车预订量突破 150 万

2022-11-24 09: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4日消息: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越来越接近量产,作为该汽车制造商三年来的第一个新车型,该公司迫切需要它重新获得增长动力。马斯克一直在宣传Cybertruck,认为它不仅是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好的车辆,而且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产品。

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

据Electrek报道,特斯拉 Cybertruck 在2019年的发布会上虽然在演示过程中遇到了破窗尴尬,但是其首周订单就突破了25万台。在疫情期间,部分特斯拉门店每周都会收到数百订单,在2021年根据预订统计,预购数量超过100万辆。而在2022年,该消息源显示预购数量超过150万辆。

特斯拉计划于2023年年中的时候量产 Cybertruck。 Electrek 认为特斯拉如果能以2019年最初宣布的售价和规格按期交付 Cybertruck,其实际销售额会超过特斯拉 Model Y。Cybertruck 的售价会在5-9万美元之间,并且特斯拉未来将会推出更高端的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