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4曝光:3499买A16手机

2022-11-23 13: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标准版机型销量遇冷,苹果也在想办法应对。根据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已经在为明年的iPhone销售做准备了。除了iPhone 15,还会推出新的iPhone SE机型,通过更低的价格来刺激销量。

据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iPhone SE4预计最快将于2023年春天发布,对于消费者最关心价格,这应该是最便宜的A16机型。据说苹果会给它定一个比较给力,让人惊喜的价格,不过猜测并不会有明显降幅,苹果很可能会延续3499元的售价。

此外,新机外观与iPhone XR相似,支持人脸识别。Home键可能会被取消。它配备了6.1英寸的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IP67级防溅、防水和防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