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eedtest最新资讯  > 正文

5G手机网速排行,一加,华为霸榜

2022-11-23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测速网站Speedtest发布了5G手机网速排行,收录了2022年第三季度市场上有一定份额的手机,按照5G下载速度中值比较大小,网速最快的5G手机为一加9 5G,后面四个位置全部是华为手机。

一加9 5G的5G下载速度中值为349.15Mbps,华为P40 5G为344.41Mbps,华为Mate 30 5G为344.23Mbps,华为Mate 40 5G为332.39Mbps,华为Mate 40 Pro 5G为328.25 Mbps。

Speedtest建议,如果您正在寻找升级,这个列表中的每一个设备都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一加9搭载骁龙888处理器,120Hz刷新率的柔性直屏。一加与哈苏联手打造的“一加·哈苏影像系统”,配置有5000万像素超广角自由曲面镜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速起飞!消息称真正的5.5G手机或2024上半年登场 孟晚舟:5.5G是必然之路

    5G发牌4年,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网速飙升到千兆以上。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网速会从1Gbps提升到10Gbps万兆级别。华为5.5G能够提供下行10Gbps的速率,相当于从原来5G的1Gbps提高至十倍,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5G再升级!网速提升10倍

    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5G网络,5G用户数及基站数量都远超全球其他国家之和。预计2024年开始会进入5.5G阶段,这是5G技术的演进版。同时在时延、定位、可靠性方面也有了十倍的提升,并且能实现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 Redmi Note 13R系列曝光:入门级别的5G手机

    Redmi举办了一场新品发布会,推出了RedmiNote13系列,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三个版本。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凭借均衡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 华为李鹏: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5G-A)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0日]在华为主办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面向来自全球的运营商和产业伙伴,提出抓住网络需求和趋势的力量-“面向后天的业务,积极规划明天的网络,加速5G商业正循环。”华为高级副总裁、运营商BG总裁李鹏发表主题演讲在题为《加速5G商业正循环,拥抱更繁荣的5.5G》的讲话中,李鹏表示,“5G已经走在商业成功的正确道路上5G-A是5G发展的自然选择”。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华为Nova11SE入 麒麟5G中端机还要等

    有多名博主称华为nova11SE和华为畅享70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这两款手机都将搭载全系骁龙680处理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网友们用上搭载新麒麟芯片的华为5G中端手机还需要一段时间。

  • 粉色款iPhone 15霸榜京东手机排行

    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15系列,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产品于9月22日上午8点开始在线下、官网、京东旗舰店等全渠道销售。从预售到首销期间,粉色款iPhone15在市场上表现出色,在4000-6000元京东手机排行榜上连续多日霸榜第一。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白条频道页抽取iPhone15的专属12期免息券,并且在京东App购买iPhone新机时可以享受省钱又省心的服务。

  • 遥遥领先!网速实测:华为Mate 60 Pro比iPhone 15 Pro快5

    昨天iPhone15系列已经正式发售,很多人都拿到了第一批机器。近期另一个热门旗舰就是华为Mate60系列,尤其是该机在网络方面有着非常神奇的加成,让大家都非常好奇。2.华为Mate60Pro手机用户实测网速根据测速网大数据平台统计,Wi-Fi网络环境下,Mate60Pro手机的下载网速最高达到1617.9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621.15Mbps;移动数据网络环境下,下载网速最高达到1205.57Mbps,上传网速最高达到877.14Mbps。

  • 华为5G破解演唱会络难题:接通率达到99% 速率提升10倍

    9月9日,3.5万名热情的粉丝涌入上海虹口体育场,备受瞩目的杨千嬅MYTREEOFLIVE”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现场座无虚席。上海联通携手华为在业界率先打造超级容量”解决方案,在本场演唱会气氛最高潮时,实现人数最密集、最热点的小区用户平均感知速率仍达20Mbps以上,比传统保障方案速率提升10倍!三是制定多维度红黄蓝分级应对预案,保障现场在突发异常的情况下,关键业务不受影响,应变无忧。

  • 新一代鸿蒙生态5G手机!WIKO Hi畅享60s现身产品库:配天玑700芯

    源于法国的手机品牌WIKO,与去年年底再国内推出了全新的产品系Hi畅享,推出了具有鸿蒙生态属性的手机Hi畅享60。一款全新的鸿蒙生态手机Hi畅享60s现身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其部分硬件规格也随之曝光。电信产品库显示该机的售价为1399元起,登记的上市时间为2023年10月27日,预计新机将很快与我们见面。

  • 华为发布新一代GigaGreen Radio,助力打造极致性能的绿色5G精品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在MBBF2023期间,华为携手产业伙伴成功举办“5G精品网”峰会并发布了新一代GigaGreenRadio系列产品与解决方案。华为全球运营商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总裁刘康出席并表示,“5G商用四年,从已经兑现商业价值的运营商实践可以看出,持续商业成功的底层逻辑依旧是用户体验,体验的基础是具备多维能力和多元化场景支撑的网络。GigaGreen在大幅提升性能和覆盖的基础上,进一步实现新频部署不增能耗,不改站点配套,提升网络投资效率,加速运营商全频段向5G/5G-A演进,打造多维能力具优的5G精品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