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K60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 K60系列发布在即 支持无线充电搭载骁龙旗舰芯片

2022-11-18 18:2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联发科的天玑9200和高通骁龙8Gen2相继发布,各家手机品牌相继公布了自家的手机发布计划。

小米卢伟冰最近在社交网络上称,晚上一讨论产品,就激动的睡不着觉......。

这款新品应该是Redmi K60系列,根据网上的消息汇总,这次Redmi K60处理器将会包括骁龙8+以及骁龙8 Gen2两款旗舰处理器,同时还将最高将搭载5000万像素的大底主摄。除此之外,该系列机型还将提供率67W有线+30W无线以及120W快充+30W无线的快充方案,这也是Redmi系列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

和上一代Redmi K50搭载的天玑8100和天玑9000相比,这次的Redmi K60配置上要升杯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