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技嘉GamingOCRTX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黄牛爆炒RTX 4080 网友:坐等被AMD RX 7900XT教育

2022-11-18 17:00 · 稿源: 快科技

16号发售后,RTX 4080在部分地区已告罄,不知道真火爆还是官方故意钓鱼。

至少在美国市场,黄牛们已经纷纷上线,一款官方建议零售价1269美元的技嘉Gaming OC RTX 4080已经被炒到2099美元,其它型号如微星、索泰等也有不同程度加价,但是只要下单就是现货,随时可发出。

考虑到PC硬件市场大环境的低迷,这样的情况还是让人感到诧异的。

指望NVIDIA补货来改善遏制黄牛有些不切实际,更重要的还是看AMD RX 7900 XT/XTX能否形成足够的竞争力,后者定于12月13日发售,国内定价分别是7399元和7999元。

美国黄牛爆炒RTX 4080 网友:坐等被AMD RX 7900XT教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