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To最新资讯  > 正文

印尼网约车巨头GoTo将裁员1300人 约占员工总数12%

2022-11-18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印度尼西亚科技巨头GoTo Group周五宣布裁员1,300人,约占总人数的12%。

打车,等车,网约车 旅行

该公司周五宣布,“裁员将影响整个 GoTo 集团的1300人,即约12% 的员工。”

此前有报道称,2022年4月在印度尼西亚证券交易所上市的 GoTo 计划裁员10%。官方声明称:“考虑到具有挑战性的全球宏观经济状况对世界各地的企业产生了重大影响,该公司与其他公司一样正在做出调整,以确保其能够驾驭前方不确定的道路。”

在本周各自的季度收益公告中,Sea Limited提到了宏观不确定性,例如利率上升和全球通胀率影响其业务,而Grab表示正在监控宏观不确定性并已开始削减成本。

GoTo 的裁员行动是在当地媒体报道Sea Limited 在过去六个月中裁员7,000多名员工(约占其员工总数的10%)之后进行的。

今年, GoTo 与总部位于东南亚的其他公司一起裁员。其中包括Foodpanda、Carsome和Propzy ,它们向媒体证实他们今年裁了一些员工。Propzy 表示,它解雇了多达50% 的员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