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高管称游戏版号问题总会解决 称不久会有版号发放

2022-11-17 16: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16日晚,腾讯高管在腾讯电话会议上表示,腾讯游戏版号总会解决,不久就会有版号发放。届时,腾讯将推出更多游戏,游戏行业的逆风因素将得到缓解。

受该消息影响,11月17日,游戏板块逆势上涨,粤传媒、大晟文化涨停,吉比特、三七互娱、游族网络等跟涨。

电竞 玩游戏 网吧

据悉,自4月恢复版号以来,在9月之前腾讯并未获得游戏版号,10月也并无游戏版号发放。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游戏行业价值得到认可,政策有望企稳。未来预计版号限制和政策约束将不再是游戏行业的核心矛盾,关键是产品、内容质量、文化因素等核心竞争力。对于优质且符合导向的游戏来说,获发版号预计更多还是时间问题,静待更多厂商优质的重量级产品获得版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