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将为小型企业购买Mac提供折扣 购买超25台可获10%折扣

2022-11-15 14: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苹果现在正在为小型企业推出“非常特别的Mac活动”,提供罕见的折扣以促进Mac的销售。据了解,小型企业在批量购买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时,购买量达到或超过25台的企业可享受高达10% 的折扣。

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表示,虽然苹果在2021年更新了MacBook Pro,但今年不会发布任何新产品,并且没有其他活动可以刺激销量,因此 Mac 销量预计会大幅下降。

MacBook Pro苹果

据知名爆料人Mark Gurman称,苹果正在加紧测试首款采用Apple Silicon 芯片的 Mac Pro,14英寸和16英寸 MacBook Pro机型要到2023年才会更新。

此外,根据苹果2022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苹果iPhone销售额为426.3亿美元,同比增长9.67%,而Mac销售额为115.1亿美元,同比增长25.39%。 iPad收入71.74亿美元,同比减少13%。

可以看出,Mac系列在苹果营收中所占比例较大,此次促销活动不仅为需要更换Mac电脑的企业节省了采购成本,也促进了Mac系列的销量增长,缓解年末无新品的销量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