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真我GT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我GT Neo3 150W ,双11适合打游戏的性能手机性价比

2022-11-09 19: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的双11,各大手机厂商集体大促,优惠幅度超过往年,对于想换机的小伙伴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但各种配置的手机属实让人眼花缭乱,也让很多小伙伴不知如何挑选。

如果你想要一款适合打游戏的性能手机,那么真我GT Neo3(150W)12+256版本就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双11直降400元后,到手价2499元的价格入手基本无压力,同价段竞争力几无敌手,值得冲一波。

外观方面,真我GT Neo3就显现了电竞手机的基因,勒芒色和银石色都加入了赛道纹理,看起来颜值非常高,而且机身背面采用的是AG磨砂玻璃,视觉很高级,游戏时手感一流。

性能方面,真我GT Neo3使用了5nm制程工艺打造的天玑8100,从安兔兔跑分来看,搭载天玑8100的真我GT Neo3的成绩要普遍好于搭载骁龙888的手机,而且还搭载了满血版LPDDR5和UFS3.1,不仅能够保证更加流畅的APP切换体验,而且还可以使尽量多的APP常驻后台。

为了提升游戏体验,真我GT Neo3还配备了一颗独立显示芯片,能够辅助GPU提升图形处理性能,让游戏画面的渲染更为迅速,同时开启GT模式3.0之后,通过更为极致的性能释放,带来出色沉浸的游戏体验。

通过《原神》实测,在画质开到最高+60fps模式下,开启GT模式,真我GT Neo3整个游戏过程帧率非常稳定,操作与画面也非常流畅,全程几乎都是满帧运行。

同时,在手机散热方面真我GT Neo3也做的很好,采用了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Max,总散热面积达到了39606mm,其中钢化VC液冷面积达到4129mm,这个数据绝对达到了目前行业领先的水平,再结合天玑8100本身出色的功耗与性能表现,效果十分出色。

真我GT Neo3还有一个让人无法拒绝的入手理由,那就是支持150W超速秒充,5分钟就能充满50%电量,对于经常忘记给手机充电的人来说,真我GT Neo3几乎不会有电量焦虑,5分钟就能充够半天使用的电量,特别快捷。

另外,真我GT Neo3在影像拍摄方面并不像过去很多主打游戏功能的手机那样将就,其不仅采用了三摄组合,而且主摄使用的是很多旗舰手机也在用的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传感器,并且拥有OIS+EIS双防抖和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实际拍摄效果也令人满意。

总结:

双11期间,真我GT Neo3作为最适合打游戏的性能旗舰,产品足够吸引人。另外真我realme双11的大促也是无套路很省心、没有满减、没有捆绑销售、更无需优惠券,价格已经一步到位,应该不会再低了。所以,2499元的真我GT Neo3(150W)12+256版本大家可以放心冲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