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显示推出全球高分辨率可拉伸变形显示器

2022-11-09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消息:LG Display 日前发布了全球首款 12 英寸高分辨率可拉伸显示屏,该显示屏配备了出色的自由形态技术,能够在不失真、不损坏的情况下进行延伸、折叠和扭曲。

OSM_9302.jpg

图片来自 LG

据介绍,显示屏画面的伸缩率为20%左右,可以在播放影像的同时弯曲扭转,自由变形。LG Display 采用通过微细发光二极管(LED)显示图像的「Micro LED」技术,实现了与普通电视相当的分辨率。

LG 可变形显示屏画面尺寸根据客户要求设计。其在用于隐形眼镜的特殊硅材料基板上配置了发红光、绿光、蓝光的 Micro LED。画面分辨率达到100ppi(每英寸的像素)。LG 显示器表示「还可以贴在不规则曲面上,可以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及车载等多种产业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