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4 Pro收货需要等待更长时间

2022-11-07 13:5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6日,苹果公司官网发布公告,表示因受疫情影响,目前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主要组装工厂目前产能大幅降低。预计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出货量将低于此前预期,客户需等待更长时间才能收到相应产品。

这里提醒大家,不要着急购买手机而去黄牛手中加价购买,产能问题会逐渐解决的。

此外,据外媒报道称,由于iPhone14Plus的销量并没有达到预期,供应商方面反馈,苹果已经暂停iPhone14Plus的生产,并将会“同时其采购团队会重新评估对该产品的需求”。由此可见,iPhone14Plus的产量缩减。而且市场上已经出现了iPhone14Plus大降价,最高已经降价1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