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Counterpoint:联发科2022年第二季度市场份额攀升至39%

2022-11-04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4日消息:Counterpoint Research 发布报告称,过去八个季度,联发科在全球和中国智能手机芯片市场份额中连续保持前列,其在全球手机芯片市场的份额从2020年第三季度的33% 攀升至2022年第二季度的39%。

联发科

Counterpoint Research 表示,在2022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 SoC 市场,联发科以42% 的市场份额领跑,高通紧随其后。与2020年第二季度相比,联发科的市场份额增长了一倍多。过去三年时间里,联发科在包括 OPPO、vivo、小米在内的头部智能手机厂商中的份额均有所增长。

报告指出,受益于先进制程在5G 手机芯片和旗舰芯片上的应用,联发科的智能手机芯片平均销售价格在过去两年一直保持上涨趋势。

另外,日前联发科宣布将于11月8日14:30举行天玑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预计会上会正式推出联发科天玑9200移动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