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修订《【美妆】行业管理规范》 变更类目入驻标准

2022-11-03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11月3日,抖音发布关于修订《【美妆】行业管理规范》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为2022年11月3日—2022年11月10日。

image.png

核心变化为变更美妆行业类目入驻标准:

特殊品牌经营定准:

部分品牌其入驻店铺类型需是专营店、专卖、旗舰店(普通店入驻仅限平台定向邀请),特定品牌目录详见:美妆行业限售品牌明细 (有更新)

部分品牌其入驻店铺类型需是企业店铺;限售明细:美妆行业限售品牌明细 (有更新)

部分品牌限制推广:

(1)取得品牌方对商家在抖音电商平台一级授权且经平台确认的,商家可正常发布该品牌的商品,创作者可正常分享推广。

(2)未取得品牌方对商家在抖音电商平台一级授权且经平台确认的,商家发布该品牌商品后,仅允许商家人店一体抖音账号添加商品至橱窗对外展示,不支持商品进入精选联盟,不支持商家抖音账号直播带货、视频带货,亦不支持其他任何形式的推广(包括引流到橱窗、流量推荐、活动参与、搜索展示等)。

目前限制经营的品牌包括:雅诗兰黛/Estee Lauder,芭比波朗/BOBBI BROWN,迪奥/Dior,兰蔻/Lancome。

类目定准:

脱毛仪、鼻梁增高器、黑头仪、美容护肤便携装类目、体验装等类目入驻标准为:

仅准入官方旗舰店/旗舰店/专卖店/专营店;

品牌类型为知名品牌或成长期品牌;

美容护肤体验装类目入驻标准为:

仅准入官方旗舰店/旗舰店;

品牌类型为部分知名品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