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关闭中国首家门店 其国内分支机构达380家

2022-11-03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日 消息: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关闭了其在中国的首家旗舰展厅——侨福芳草地体验中心。

image.png

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表示,特斯拉已经调整了在该公司第二大市场中国的销售和服务战略。对此,特斯拉工作人员表示,侨福芳草地店已经关店,开到了旁边1公里左右的来福士店。关店的原因是原店铺租金太高,没有续约。

企查查App由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于2018年5月创立。注册资本46.7亿元,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特斯拉目前在中国共有47家成员企业,其中包括特斯拉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和特斯拉汽车(北京)有限公司,集团分支机构达380家。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