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Counterpoint: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同比下降 12.4%

2022-11-01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公布的第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数据显示,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同比下降12.4%,环比增长了4.9%。

智能手机

根据 Counterpoint 市场监测服务(Market Monitor)的最新研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仍面临来自全球经济状况持续低迷的压力,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2%,为3.01亿部。

高级分析师 Harmeet Singh Walia 在评论整体市场动态时表示:「大多数头部供应商在2022年第三季度继续经历年度同比出货量下降。随着智能手机变得更加经久耐用,且技术进步的放缓,这也加剧了目前智能手机的更换周期将缓慢而且持续的延长。这些情况导致了中低端智能手机出货量的下降,即便高端市场经受住了经济风暴,但整体市场仍有小幅度的震荡。因此,得益于早于往年发布的最新 iPhone 系列,Apple 成为在前五大智能手机供应商中,唯一一家在本季度保持了年度出货量增长的手机品牌厂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