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SE4或搭载5.7至6.1英寸屏

2022-11-01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据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称,苹果尚未决定将于2024年推出的iPhone SE4的显示屏尺寸,并正在考虑对其显示屏尺寸和材料作出不同的决定。

他指出,苹果目前正在审查其对iPhone SE4的计划,并表示目前正在开发6.1英寸的OLED屏幕,而5.7英寸的OLED和LCD屏幕也在考虑之中。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然而,不管是哪种选择,现在几乎可以肯定的是,iPhone SE4将采用刘海式屏幕。

据悉,iPhone SE4将搭载最新的A系列芯片,以及不到4,000元的起售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