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锐龙75800H标压最新资讯  > 正文

至少卖万元!华为新PC曝光:一体机升级 内部代号竟是“打钱”?

2022-10-27 21:22 · 稿源: 快科技

昨天我们曝光了华为新的一体机MateStation X2022,而官方已经宣布了,即将要跟大家见面。

从博主看山的叔叔爆料细节显示,华为新的一体机MateStation X2022采用i9-12900H处理器,配备LPDDR5-5200内存和 PCIe4.0SSD,同时还有雷电4接口,摄像头也升级为1080p。

按照最新爆料情况看,这个新机跟去年版本不同,主板重新设计,研发代号也不同,而且新的产品一体机是可以当显示器用的,外接笔记本台式机主机都可以。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这个产品的研发代号居然是Daqinan(打钱?)”。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上一代最高搭载AMD锐龙75800H标压处理器,标配16GB内存,512GB固态硬盘,价格是11799元(现在优惠不到万元),所以按照这个定价看,那么新品至少万元也是必然的,怎么也要11799元起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