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跨境业务Temu上线首月日均GMV突破150万美元

2022-10-27 15:08 · 稿源:用户投稿

据36氪报道,拼多多的跨境业务Temu的日均GMV在运营的第一个月就超过了150万美元,有大约3万个卖家,30万-40万个SKU,覆盖24个顶级品类。

虽然这一GMV水平略低于内部预期,但考虑到即将到来的黑色星期五,Jindo对今年剩余时间的增长持乐观态度。正如之前预期的那样,Temu的GMV目标是到今年年底达到3-5亿美元,下一财年达到30亿美元,相当于SHEIN目前GMV的十分之一。

拼多多

据此前报道,2022年上半年,SHEIN的GMV预计将超过160亿美元,同比增长50%以上,年销售额将提前达到300亿美元。

Tem目前吸引新客户的渠道与SHEIN大致相当,其中Instagram占30%,Facebook占30%,谷歌占20%左右,其他渠道如Tiktok、Youtube和联盟网站占15%左右。然而,跨境电商的行业人士告诉36氪,以美国市场为例,上半年SHEIN在Facebook渠道的获客支出约为35美元,而Tem的支出则高出30-40%。

据官员称,9月份Tem的投放预算达到10亿日元,明年该预算将超过70亿日元,主要用于公共领域的流量获取和基于内容的投放(如与KOL的合作),但具体投资金额将取决于市场情况。2022. 今年上半年,Poundland的营销支出超过了220亿日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