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跨境平台上线首月 Temu日均GMV破150万美元

2022-10-27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7日 消息:据36氪消息,拼多多跨境电商业务自推出以来,在短短一个多月内日均GMV就突破了150万美元。入驻的商家数量近3万个,SKU在30-40万,涵盖了24个一级类目。

拼多多,购物

截至10月26日,Temu在美国苹果商店购物应用类别中排名第五,前四名分别为亚马逊购物、SHEIN、沃尔玛和Shop。

目前Temu的30天回购率约为10%,略高于同行,但其单价也已降至25美元,远低于SHEIN二季度全球市场75美元的平均客单价。

内部人士透露,Temu的长期目标是未来5年达成甚至超过Shein今年300亿美金的体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