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pp Store广告引争议:库克亲自拍板决定

2022-10-27 09:4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苹果扩大了App Store的广告数量,这一决定引起了大量争议,但根据苹果前工程师沙克罗恩透露的消息,用户的反对或许很难阻止广告的进一步增加。

罗恩表示,在此前广告首次出现在iOS测试版的App Store中时,就有内部员工感到不满,认为这是对客户的侮辱。

但面对内部员工的反对,库克仅仅是举行了一场会议装作倾听意见,但依旧拍板决定推行增加广告。

对此,罗恩称,因为库克看到脸书、谷歌和其他公司从应用广告中赚钱,决定要从中分一杯羹”。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App Store增加广告位后,大量用户和开发者反馈,称广告位经常出现受争议且敏感的应用。

目前,苹果已经紧急下架了这部分应用的广告,但并未表示后续是否会加强对广告内容的审核。

苹果App Store广告引争议:库克亲自拍板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