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2亿像素!Redmi Note 12 Pro+全球首发三星HPX主摄

2022-10-25 10:3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25日,Redmi官方正式宣布,Note 12 Pro+机型将全球首发三星HPX旗舰大底主摄。

官方介绍,三星HPX有三大亮点:大底、大橡塑、高解析。

据了解,三星ISOCELL HPX是10月20日最新发布的2亿像素传感器,延续三星最小的0.56m像素。

拥有1/1.4的大底,比传感器中的口碑神U”IMX766大了24%,在光照充足的环境下,像素尺寸保持在0.56m,可呈现2亿像素的超强解析力画面。

在弱光环境下,HPX像素转换为1.12m,呈现5000万像素;而在暗光环境下则会十六像素合一,得到2.24m的1250万像素,带来超强的夜景效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此前多方爆料显示,这次Redmi Note 12 Pro+还将打破充电记录,配备210W的超级闪充。

此前小米旗下的210W充电器已经在国内获得认证,应该就是为这款新机准备,最终或许能做到10分钟之内充满,早起洗漱的功夫就能完全充满,彻底改变用户的充电习惯。

<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