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思否最新资讯  > 正文

SegmentFault 思否正式开源问答社区软件 Answer

2022-10-24 20: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 消息:今天是1024程序员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SegmentFault 思否团队宣布正式对外开源问答社区软件Answer。

QQ截图20221024203853.png

Answer是国内领先的新一代技术问答社区,用户可以免费使用 Answer 高效地搭建一个问答社区,并用于产品技术问答、客户支持、用户交流等场景。

AgAABTZfVv3ookehcGJH67hfcE225Hi2.png

除了问答平台的基础功能外,SegmentFault 思否团队还在产品中加入了标签内容管理、徽章与声望值体系等功能。

用户可以使用标签对内容进行管理,分类问题和答案,以便其更快速地被搜索到。同时,Answer通过声望值和徽章体系让问答社区更加富有趣味性,社区成员可以在合作中找到乐趣和成就感。

QQ截图20221024203905.png

本次发布的 Answer Alpha 版本,已支持的特性有:

  • 核心的提问、回答、评论功能

  • 通过投票进行内容质量的控制

  • 声望衡量用户的贡献和信任等级

  • 现代化的响应式界面,桌面和移动端都能使用

项目地址是:https://github.com/answerdev/answer

项目官网是: https://answer.dev/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