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宣布开发者现可向App Store提交支持实时活动功能的App

2022-10-19 11: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消息:在iOS16.1推出之前,苹果今天宣布,开发者现在可以向App Store提交支持实时活动功能的App。开发者可以使用Xcode14.1候选版本建立他们的App,进行测试并提交审查。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iOS16.1在第三方应用中引入了对实时活动的支持。该功能允许iPhone用户在锁屏上或灵动岛中保持对实时事件的关注,如一场体育比赛或一份食品配送订单。实时活动出现在iPhone13和更早型号的锁定屏幕底部,以及iPhone14和iPhone14Plus。在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上,当设备被解锁时,实时活动会出现在灵动岛中,而当设备被锁定或处于始终显示模式时,实时活动会出现在锁定屏幕上。实时活动还将通过Apple TV应用支持特定联赛的体育比分。

iOS16.1预计将于10月25日与iPadOS16.1和macOS Ventura一起发布。这次更新将包括iCloud共享照片库,通过信息和WhatsApp等应用在钱包应用中共享钥匙的能力,Apple Card储蓄账户选项,美国的清洁能源充电选项,支持家庭应用中的Matter配件,脱离Apple Watch的Apple Fitness+锻炼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