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韩国网络服务大中断 科技巨头Kakao CEO宣布辞职

2022-10-19 11: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由于互联网巨头Kakao的大范围服务中断给严重依赖该公司服务的韩国造成了混乱,Kakao联席CEO Whon Namkoong今天宣布辞职。

在周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Whon Namkoong就公司的服务中断道歉,并表示他将辞职。“我对这起事件负有重大责任,我将辞去CEO的职务,并领导紧急灾难特别工作组,监督事件的善后工作,”Whon Namkoong表示,“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恢复用户对Kakao的信心,确保此类事件不再发生。”

公司文件显示,Kakao另一名联席CEO Hong Eun-taek将留任。“我们真诚地向所有在服务中断期间受到影响的人道歉。”Hong Eun-taek鞠躬致歉时称。

上周六,首尔南部的SK CC数据中心发生火灾,导致Kakao的服务大范围中断,引发公众对于Kakao及其附属公司的批评。这家互联网巨头花了数小时来努力恢复其广受欢迎的即时通讯服务KakaoTalk的运营,该服务在全国范围内被政府官员和企业使用。在此期间,包括支付、银行和游戏在内的Kakao服务暂停。截至周三,包括KakaoTalk在内的大部分服务都已恢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