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强北1元破解 iPhone 14“后封机”已经流入市场

2022-10-19 07: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不得不佩服华强北的效率和破解能力,iPhone 14系列上市才1个多月,现在华强北已经可以买到iPhone 14系列原封封条贴纸,仅需1元。从爆料人晒出的图片来看,第一眼观感还是难看出差异来的,但仔细看还是能看出区别的。

从上图我们不难看出“破解版”iPhone 14 Pro封口贴纸整体完成度较高,但细节存在“瑕疵”,比如绿色的箭头不知道是拍摄角度还是真的实物就是这样,很明显箭头印偏上了。当然,不排除未来可能会修正。不出意外,这种后封机已经流入市场,一般这种后封机的货源不是很清晰,美版水货、翻新甚至偷盗也都是有可能的。对于咱们消费者一定要擦亮双眼。一方面不要贪便宜,过于便宜大概率说明商品存在一定概率有问题;另一方面,尽量从正规渠道购买,随着iPhone 14上架时间的拉长,其非官方渠道的货源将会变的异常复杂,良心些的商家会直接告诉你,反之有部分商户为了牟取暴利用后封机当全新行货卖,这就有些缺德了。大家一定要尽量选择官方渠道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