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Titan Ada已被取消

2022-10-18 20:45 · 稿源: 快科技

RTX 4090使用的是残血版AD102核心,因此更高级的RTX 4090 Ti或者半专业的Titan Ada几乎是必然会有的。

之前有预测认为,Titan Ada会使用满血或者接近满血的AD102核心,至少18176个CUDA核心,显存容量也会翻倍到48GB,非常梦幻,当然功耗也会很夸张,600W是起步,800W都有可能。

但是,曝料大神kopite7kimi给出了明确说法:Ada家族不会有Titan版本。

就在日前,他还透露,NVIDIA挑选出的最佳体质的AD102核心,已经可以在打开18176个CUDA核心、96MB二级缓存的情况下,跑出2.75GHz加速频率、2.95GHz游戏频率,性能相比RTX 4090再提升10-20%,功耗则控制在475W。

这一度让我们对RTX 4090 Ti或者Titan Ada充满了希望,但现在又很难说了。

或许,NVIDIA会在后期工艺和芯片更成熟的情况下,或者面临竞品的足够威胁,会像上一代的RTX 3090 Ti一样,最终搞出个RTX 4090 Ti。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