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家博物馆旗舰店完成天猫双11备货 “神兽”相关备货量超100万只

2022-10-18 16:22 · 稿源: 电商报

10 月 18 日消息,天猫双 11 预售将于 10 月 24 日晚上 8 点正式开始,目前商家们已经进入了备货冲刺阶段。现据天猫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包括三星堆博物馆、甘肃省博物馆、敦煌研究院等多家博物馆旗舰店,已经完成双 11 的备货工作。

其中,今年各博物馆亮出的宝贝中,各馆的“神兽”最为亮眼,相关产品的备货量超过了 100 万只。以敦煌研究院天猫旗舰店为例,目前该店有两大神兽系列:九色鹿和守宝龙。仅九色鹿就有 100 多款周边产品。今年双11,九色鹿和守宝龙两大系列的周边产品备货量达 80 万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