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手游最新资讯  > 正文

SensorTowe发布2022年9月成功出海中国手游 《原神》位居收入榜首位

2022-10-18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8日 消息:今日,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SensorTower发布了2022年9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米哈游《原神》位居收入榜首位,Wonder Group旗下超休闲解谜手游《Save the Doge》则位居下载榜首位。

SensorTower分析称,随着2周年庆典的到来,米哈游《原神》迎来单日收入高峰,在日本和美国等主要市场收入迅速上涨,蝉联9月出海手游收入榜榜首。

与此同时,米哈游《崩坏3》于9月中旬迎来6.0最新版本。得益于角色、道具和活动的更新,9月海外收入环比激增141%,重回收入榜第25名,并跃居增长榜第2名。9月中国手游收入榜排名如下:

图片

海彼网络于8月推出的新游《弹壳特攻队》(Survivor!.io),9月延续强势的市场表现,海外收入突破3000万美元,环比增长130%,问鼎本期增长榜,并跻身收入榜第7名。韩国和美国是其海外收入最高的市场,分别贡献了9月海外收入的35%和22%。9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增长榜如下:

图片

Wonder Group旗下超休闲解谜手游《Save the Doge》本期在海外市场获得超过1100万次下载,蝉联下载榜冠军,其中东南亚市场贡献了58%的下载量。

海彼网络《Survivor!.io》本期下载量同样超过1100万次,环比提升30%,排名上升3位至榜单第2名。9月中国手游下载量榜如下: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