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ker最新资讯  > 正文

Faker超越Uzi成为《LOL》世界赛击杀王:351总击杀

2022-10-1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早,在《英雄联盟》S12小组赛中,韩国的T1和EDG双双出线,率先晋级八强。

T1的明星中单选手Faker还达成了世界赛击杀王成就,在世界赛拿下了351的总击杀,终于超过了离开舞台两年的Uzi。

两者都是《英雄联盟》实打实的明星选手,Uzi主打ADC,虽然没能拿到过冠军宝座,但同样在江湖上留下了自己的传说。

不过,网友却因为此事而对立大吵了起来,一方认为其实Faker要比Uzi更抢眼,而且中单位置相比ADC本身就更难积累击杀数。

还有一方则认为,Uzi都离开两年了才被超过记录,已经被别人反向证明实力有多强。

据悉,Uzi最初因为身体原因选择退役,并在去年底宣布加盟BLG战队,但却没能换来上场资格,结果短短168天就再次宣布离开,令人惋惜。

至于韩国选手Faker,其实在国内观众中一直存在争议。

比如今年5月份在MSI赛场上输给RNG之后,他在采访中被问到今天对RNG的哪位选手印象最深呢?”的问题时,回应称:我觉得没有特别令我印象深刻的选手,我只是觉得今天输掉比赛很可惜,我们比较关注这方面。”

不少网友认为Faker格局太小,当时在国内网络上引起了一阵热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