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faker最新资讯  > 正文

Faker捐款3千万韩币 Faker为新冠疫情捐款详情

2020-03-09 17:33 · 稿源:斗玩网

3月9日,Faker更新了最新的推特,不仅为了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的扩散而努力的人加油,此外还为新冠病毒疫情捐款3000万韩币。

“Faker” 李相赫选手加入预防及治疗新冠状病毒捐款行列,向首尔社会福利基金会捐款 3000 万韩币用于支援新冠肺炎疫情。

为支持Faker选手“携手共渡难关”的意愿,T1 及旗下选手们决定将本周直播获得的收益捐赠给新冠病毒控制治疗有关部门。恳请各位粉丝能够献上爱心,尽一份力量。

Faker表示:

“咳嗽时用衣袖挡住,洗手时涂抹肥皂,清洗 30 秒。为所有正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人们应援。”

“为所有正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人们应援。无论彼此身处何方,都希望我们能够同心协力战胜困难,提供真正需要的支援和帮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