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利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利在中国卖风衣售价4.45万 网友:穿上妥妥“黑客帝国”范儿

2022-10-14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 消息:法拉利竟然开始卖衣服了!赶在双十一前夕,法拉利开出了中国首家官方服装(网)店,销售产品主要围绕高级时装与配饰,并将于10月24日开启预售。

目前,法拉利在电商平台上上架了男士系列、女士系列、配饰和箱包四大品类的产品,包含一些秀场同款,售价从630元至数万元不等。

b21c8701a18b87d6a6b7dc543f0b32331e30fd96.webp.jpg

目前,平台上售价最贵的是一件灰色的女士中长款风衣外套,标价为4.45万元。经过对比发现,法拉利推出的服饰中T恤类价格大致在2000元上下,外套则大多过万。

对此有网友调表示:保时捷的菜刀能拍蒜,法拉利风衣有什么特长?另一位网友接梗称,法拉利风衣当然是可以拉风啦,穿上妥妥滴“黑客帝国”范儿。你怎么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